close

我又跑去沖繩玩了

這次是坐飛機去本島-那霸玩

至於行程安排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本人很廢~所以是交給同學排的

其中一天呢!

就安排了很潮的潛水!!!

之前有在小琉球浮潛過,所以這次就來挑戰潛水了!

1 (283).JPG

照片超醜的~出賣我同學

 

沖繩有一個很棒的潛水景點叫做青洞

聽說是世界上唯二的!-另外一個是 義大利南部卡布里島的一處海蝕

然後我剛剛google發現我們澎湖就有藍洞了XDDD~所以是唯3嗎?

不過澎湖的不可以進去唷!

總之藍洞就是一個拍照起來藍藍的~實際上看起來也藍藍的地方

(喂~你有要認真介紹嗎?)

1 (305).JPG

拍起來就是長這樣....看不到臉的啦!

 

本次出遊前認真的查詢過了到底要報名哪一家的潛水呢?

發現背包客棧比較多人推薦黑潮潛水

主因毫無疑問就是語言很通阿!!!

黑潮潛水的老闆是日本人

但是有很多的員工都是台灣人

你知道的在國外就算是大陸人跟你說中文你都覺得親切

那充滿著台灣國語的鄉音的同胞們就更完美了!

(你是說大家都台灣國語嗎?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你知道大陸的普通話聽起來就是沒有台灣的溫馨感阿!)

感覺你硬要他用台語教學也OK...帶阿公阿罵也不怕...誤

廢話很多....總之就是選擇黑潮就對了!

1494296966742.jpg

 

原本我帶了我的sony 潛水相機(他可以防水到3M)

但是店家認真跟我說....我們會潛到10M唷!

痾....好吧~那我就只能用我的眼睛記住這個美景了...

正當我落淚的時候...咱們的解說員告訴我~我們會幫你拍啦!

我就想說...我去小琉球浮潛店家也有幫我們拍啦!就上岸的時候拍了一張阿!

工讀弟弟表示~只要你們表現良好!老闆會幫你們拍上百張的啦!

(前輩姐姐表示~工讀弟弟不要在那邊亂說話!)

出賣一下前輩姊姊和工讀弟弟的介紹

1494296794273.jpg

1494296885520.jpg

 

事後證明~老闆真的幫我們拍了110張!並且還有錄影!

所以就算你沒有像機也不用擔心啦!不過老闆技術我不保證攝影行家會滿意就是了!

畢竟~老闆是潛水專家...不是攝影專家

(以上是怨言...我被拍的好醜喔!!!XDDDD)

1494296696943.jpg

自我介紹就寫了~專長只有潛水XDDD

店長皮膚很好唷!是泡海水保養的嗎?

 

1494296604138.jpg

行程大約是2.5個小時

包含了行前說明,注意事項,潛水裝備穿戴教學 水中手勢的講解(不然你試試在水裡講話阿!你以為我們是海豚有超音波嗎?)

費用要記得額外還需要加上消費稅喔!

下水後會先游去藍洞 之後再帶去珊瑚礁

注意!!!!這邊很重要~

潛水的時候你穿著裝備會被丟進水裡

大家可能有看過~翻身入水!!!(帥氣!!!!)

拜託~第一次會怕好不好~旁邊那個語言相同的日本人就是船長正面放他入水的

我同學就被船長翻身丟進水裡了

嘖嘖嘖~船長你壞壞!(我就跟船長說我有看到旁邊日本人是正面下水的唷!你不要騙我~我書讀的不多~但是我有看到!!!)

所以我就正面下水了XDDDD

 

藍洞蠻特別的~藍藍的很好看

但是藍洞的魚沒有很多

1 (309).JPG

上圖為正在浮潛的同伴們的腳....店長你真的覺得這樣很好看嗎??XDDDD

 

珊瑚礁區的魚比較多一點

但是珊瑚礁有點被破壞了很可惜

1 (38).JPG

1 (44).JPG

1 (46).JPG

1 (57).JPG

我下次要嘗試跟鯨鯊共游!!!!

也許我會很衝的去考潛水執照XDDD

海邊只能沖沖水和換衣服唷!洗澡需要回到店裡洗(沐浴乳需自備.店內有吹風機)~最好是可以直接回旅館洗也很不錯唷!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唷!

黑潮潛水官網 : heichaodive.com

黑潮潛水FB : https://www.facebook.com/heichaodive/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