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給大家看數字
因為不是業配文
所以我們就不用假了
最後一週的數字跟第一週的根本一樣
所以很明顯無效

中間我看過某些部落客說
他有去吃大餐所以可以維持已經很好了
這樣說吧
如果你只吃了一次大餐
那麼可以維持是很正常的好嗎?
身體正常的機能就是可以調節我們吃的量
和吸收的量

我之所以去埋線不是為了降體重
是為了修飾大腿的線條
所以診所也問我了啊~
那你應該尺寸有變小吧?
很抱歉第一週是53最後一週也還是53
(我維持的超好的呢!!!
所以想減局部的也不用騙自己了
不需要去花錢挨針

介紹一下我做的方案
3999-4週的藥和48針
藥我只吃了2週然後我就不吃了
因為每餐要吃10-15顆藥(如圖)
除了太多顆之外吃了真的會手抖+心悸
而且也會真的不想吃飯

或許你會覺得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不不
這樣一點都不好
不吃東西之後基礎代謝率會降到很低
復胖就會很快滴
所以我認真吃了幾次藥之後就沒有再吃了
所以證明單靠埋線是完全不會瘦的
這是一個心酸拿錢打自己八掌的故事
故事完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