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接觸醫美是因為我的貴人

國小同學Aina在醫美診所上班

然後就開始了醫美不歸路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基本保養的療程
淨膚雷射
 
市面上俗稱的淨膚雷射叫做C9淨膚雷射
是第二代,第一代是C6,
請注意~廠商根本就沒有出C12
所以C12根本就不是什麼第三代淨膚雷射
 
其實市面上的雷射都隨診所取名字
所以除非你自己有作過醫美業
否則你根本不知道診所幫你打的到底是哪一台機器
哪一個品牌的玻尿酸
感覺超刺激的吧
 
前言太多了
介紹正式的-淨膚雷射
原理:
利用波長XXXX的雷射(我才不要背波長咧)擊碎黑色素達到淡化肌膚色素沉澱的效果
然後附帶有去角質的功效,及一點點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角質層會導致肌膚粗糙,並且去角質後會讓肌膚感覺略微變白摸起來細滑
而增生膠原蛋白這點其實只要是雷射或是熱能有破壞一些細胞就會使膠原蛋白增生
這只是因為破壞要修復的道理,就跟你破皮了他再長好一樣
所以基本上功效就是這樣囉
 
那麼我們是不是使用家用的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就好了呢?
老實說每個愛美的女人,都有使用過去角質系列產品
我要說的是,如果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就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的話
那雷射就不用賣了阿!
 
先講~我是錯誤示範
前天覺得該去個角質,所以就很認真的自己在家磨了磨
然後昨天去診所做淨膚時醫生還說你角質滿厚的
滿適合做淨膚的....
那我昨天到底在家幹嘛了咧?!
(正確觀念~作任何雷射與美療前3天不可以去角質唷!好孩子不要學我)
 
開始介紹診所的療程
 
首先應該要給醫師諮詢
告知醫師想改善的部分,醫師會推薦適合你的療程
再來選擇要不要敷麻藥
如圖~敷麻藥時會覆蓋保鮮膜唷!
麻藥只需要敷15-20分鐘即可(敷比較久只是因為診所可能再忙)
 
之後請醫生施打雷射(其實滿快的)
(雷射不附圖,我不是寫業配文,不會有人幫我拍我正在被打雷射的照片)
打完之後會有一些些的紅點,敷完面膜就會好很多
 
可以稍微提醒醫師想加強的部位
有嘴唇暗層的可以跟醫師問看看能不能稍微帶一術後敷個保濕面膜(面膜這東西要看診所有沒有附唷!)
我這張照片敷的是覆面式離子導入面膜
(就算是仙女敷這個也是這種鐵面人的樣子)
 
我大推薦加購覆面式離子導入,因為我本人臉超乾
保濕效果超級好的
 
 以上就是一般診所的療程
 
接下來放一張膚質的前後對照圖
這張是昨天美容師幫我卸妝後我拍的,卸完妝後臉上還有小黑點
這張則是我剛剛洗完臉之後拍的,看起來細滑多了吧!
位置都是鼻翼旁的左臉部唷!
 
做完隔天上妝完全沒有問題
 
診療時要注意的部分如下
1.應該要先給醫師諮詢
(昨天我去的那間就是我要打雷射的時候才看到醫師)
2.打雷射時一定要是醫師打
(雖然穿著白袍不代表他一定是醫師,但是如果你看到是幫你敷臉的人打請一定要制止他)
3.太便宜的機器一定不是美國機XDDD
(為什麼美國人就比較貴咧!這是個謎,但是在這個業界就是這樣!)至於效果,一般的淨膚雷射可能還好,但是電音波是有差異的喲!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