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湖一直都是個看花的好地方

除了有大家都知道的海芋外
還有紫藤花和繡球花唷!
賞花路線怎麼排?
 
首先要有摩托車或汽車
好啦~也可以坐公車
只是每到花季就要有心理準備
公車人很多,而且山路很晃的
 
竹子湖怎麼去
在延著仰德大道上去就對了
之後就可以接到竹子湖路囉!
很簡單的(但是我不會騎車XDDD)
路線我是這樣排的
12:00出發(我住臺北)
12:40抵達文化大學(午餐)
13:40小油坑
14:00竹子湖
16:00旁邊餐廳下午茶
17:00後山杉木林拍照
18:00下山
推薦其他行程
情侶可以去泡湯或是文化後山的景觀餐廳
19:00士林夜市
 
這次午餐是吃文化附近的亞尼克夢想村
1號店賣的是派
2號店賣的是蛋糕
他跟山下普通的亞尼克賣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蛋糕我沒吃過,畢竟做了很久的甜點業實在不是很想吃蛋糕)
鹹派還不錯吃很香喲
蘋果派從剖面圖可以看的出來蘋果太少不及格
 
小油坑在竹子湖上方一點
可以看到黃色的煙霧和眺望整個竹子湖
(其實是騎錯路才上來的,他不在我計畫內)
 
竹子湖在3月4月的時候除了海芋之外
還有楓葉和紫藤花
這張照片包含了在竹子湖流行的東西了
這張是在苗榜拍的唷
他是一間景觀餐廳,但是要入園費150
所以我就沒進去了
本次目標是紫藤花,覺得紫藤似乎就只有門口這邊而已
 
後來在苗榜的更上方看到了
整片的紫藤
(應該也是私人土地但是他沒有很好的圍起來,所以大家就很自動的跑進去拍照了)
從外看和從內看
是不是很美
附上假仙照ㄧ張
不用錢的景點最美!!!
 
下午茶吃的是這家甘味坊
其實我們只是很想進去拍裡面的佈置和上個廁所
為什麼介紹這麼不仔細咧
因為我想寫一篇直接介紹甘味坊的文啊
 
之後延著竹子湖路繼續走(往上往苗榜的方向)
就騎車出去囉~
路上會經過杉木林
杉木林算是一個很美的景點唷!
一片杉林然後光這樣撒下來
美翻
可惜前陣子被天鵝摧殘了一番
加上今天天氣不陽光~就沒有光了~哭哭
附上一張去年5月的ㄍㄟ掰照
追憶當時的美景
 
士林就不用介紹了吧~
所以本次旅遊到此結束
大家掰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