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GISAN 橋下大叔


是我大學時代實驗室的大學長和人家合開的餐酒館

一直有聽說他要開餐廳

終於開幕的搭啦啦

所以我當然要去捧捧場呀

邀約了同是大學時代的大學長拍照達人小龜一起去吃飯拍照

(自備攝影師XDDD)

 

BRIDGISAN橋下大叔

名字由來

華山文藝中心附近的某個橋下

是由一群大叔一起合開的(對不起我亂講的>"<)

 


我這次是中午來捧場~

中午的菜單比較簡單,酒也只有啤酒

餐點從中午到晚上8:00

8:00之後會換菜單喲

如果有機會晚上來再分享晚上的菜單


我今天點的是醬燒里肌肉蓋飯

小龜學長點的是喬叔特製三明治

我知道我知道~

應該女生吃三明治,男生吃烤里肌肉飯

但是我就喜歡吃肉啊~怎樣啦!



上面的照片是學長的專業拍攝

下面的是我拍的(明白專不專業的差別了吧!)

整體口味很不錯喲~

肉肉本身味道充足,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秋葵

但是他調味的甜甜的很不錯喲!

飯的份量十足,十分適合男孩子

學長說這些用料他都有精心挑選


喬叔特製三明治

吐司烤的酥酥的感覺,看起來很美味

內部也有秋葵…

好啦~我不喜歡秋葵…

因為他黏黏的…吃相不美麗~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料好,口味棒,價格又實惠

CP值不錯喲!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是我學長投資才這樣說的

拜託~相信我!哈哈哈哈




店內裝潢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是其中一個投資人設計的喲!

一群大男孩(叔叔)還自己來刷油漆磨木板

超級用心的

歡迎大家來捧場喲!

愛喝酒的建議晚上來

運氣好還可以聽到學長高歌一曲

其實在我心中學長最厲害的地方還是唱歌了

哈哈哈!【超希望有駐唱】


以下提供橋下大叔的地址和fb諮詢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喲!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2巷16號

電話:02 2567 8904

FB:https://m.facebook.com/bridgis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DGISAN 橋下大叔 餐酒館
    全站熱搜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