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很不專業的忘記拍等待庭的裝潢…

簡單來說
點心道~這家店就是爭鮮壽司開的
所以位置的模樣就差不多是爭鮮的模樣
沒錯茶自己泡,筷子自己拿~
但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不是迴轉的

其實爭鮮大約在15年前
開過迴轉港點
這間點心道的一切
對我來說就是當年的升級版
消費價格×3,所以裝潢×3,哈哈哈


特色是用平板點菜
【分其實菜色蠻少的,分類如照片】
然後餐點會經由軌道送到位置前方
自己拿取就可以了
【原本打算錄影,但是他跑的太快了…】
優點大概就是節省人力開支吧~
服務生很難請XDDD

至於菜色的評價
我只能說中規中矩,不特別好

蝦餃皇的表現ok~

燒賣表現普通~

蘿蔔糕ㄧ般般~

菠蘿叉燒包~我覺得添好運比較好吃

鮮蝦腸粉的表現在預期以下~不算好
【忘記拍照~被嗑掉了】

鹼水餃不佳~【這不是我平常會吃的東西,所以以同伴的評價為准】

干貝湯包~尚可【內有香菜,怕的人請注意】~然後我忘記拍照,所以沒有圖

海皇芝士千絲卷
這個比較特別別家好像沒有,他是細絲包裹著蝦和一塊香菇,在加上起司去炸的,還可以不難吃,但是要趁熱吃


整體評價
1.據說來自香港…【但是我當初去香港的時候沒有把他收進我的菜單裡】所以這個沒有加分
2.食物的評價~一般般,真的沒特別好或壞,就是滿分5分得3.5分的感覺
3.服務態度~呃,不知道為何服務生問了我旁邊和對面的人是不是第一次來,並且認真做了點菜方式介紹,但是就是跳過了我,姐姐我今天看起來不好相處嗎?只好給2分
我看別人給的評價有說,幾乎沒有服務到為什麼要給服務費…他有帶位跟收盤子XDDD

提醒一下大家
他沒有定位喲,要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