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艾莉約好要幫他再寫一篇拍攝的文章

修好的照片

所以要來兌現我的承諾

我選了9/21來拍照(艾莉檔期很滿的~也沒幾天可以選)

拍攝當天天氣微陰~算夏日的尾巴~氣溫不算涼

當天早上第一次見到書綺和小幫手~攝影師會在快完妝的時候才出現唷!

 

造型部分

對書綺的第一印象是有點沉默的認真性格的女孩

因為我是焦慮的新娘

所以我有先詢問花花~我的新秘是誰

然後透過FB先跟書綺聯絡

稍微敘述一下喜歡的妝感和想要的造型

白色2節式的衣服我想要可愛清新的感覺

魚尾我想要性感的風格

紅色的要氣勢滿滿

溝通過程書綺一直告訴我沒有性感的妝容...只有性感的表情

嗯....說實話我一直覺得這個部份我們溝通不良好

似乎斷線了~哈哈哈

整體的化妝過程我們又有再溝通一下妝容和造型的喜好

成果算是非常滿意

第一個2節白紗的造型是用編髮和乾燥花營造比較甜美的感覺

 

 

側面比較看得到美麗的編髮

第二個魚尾白紗我想要放髮大波浪然後選用了我愛的珠鑽首飾

 

 

我就是喜歡這種手工的珠珠串飾

第三個紅色禮服溝通後選擇了亂髮搭配花朵工作室櫃台上的王冠非常有氣勢

 

 

書綺準備的耳環和王冠就像成套的


 

拍攝的部分

因為我3個妝基本上都不太一樣

所以每改個造型的時間都超過1小時左右

老公最後女王造型時都快睡著了

艾莉非常有耐心從來沒有過來催促過

據說有的攝影師想要快點下班就不會願意等這麼久

艾莉的美感非常好

每個動作都會調整到滿意之後才會拍

過程中也會逗我跟老公笑

這樣拍起來的笑容很自然

整體感情的流露拍得非常好

最後也有幫我修的瘦瘦美美的

親友看了我的照片都覺得我選花朵真的是選對了CP值很高阿

我都覺得我賺翻了

 

 

 

 

 

 

書綺的側拍非常厲害

在艾莉拍照的時候會去艾莉旁邊拍

附上一張書綺側拍得和艾莉拍的做比較

把脖紋和臉上細紋修掉之後感覺年輕許多
書綺側拍的角度老公的表情看起來比較柔和也很好看

 

ps.特別感謝前一天的新娘留了很多花給我,和書綺免費幫我綁了一束鮮花,感謝艾莉凹書綺~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