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花朵fb廣告打很兇XDDD

所以不斷出現洗版的狀況下

我發現了新秀攝影師艾莉

因為是新人所以價格特優惠

在確認拍攝時間不用當年度拍完

我就開心的下訂了(好像是12月初)

就這樣等到了今年的8月

終於來挑衣服

原本花花是說拍照前3週再挑就可以

但是我是個急性子又完美主義者所以硬凹到拍照前5週挑衣服

我的方案是可以挑選2件衣服(白紗晚禮服都可以),但是因為總共可以拍3套所以我就自己再加一件(加價部分請洽花朵)

一直很擔心挑不到喜歡的所以希望可以早一點來挑

不囉唆了來上圖

老公說喜歡魚尾所以從魚尾挑起

我原本預設是要桃心領魚尾

但是花朵沒有

不知為何覺得顯胖

這件比較A字

我有看過類似款很美的(但是我不喜歡肚子上的線條),這件背後比正面好看,背面是個愛心

 

一點點湖水綠,看別的新娘分享覺得不錯,想說試看看,覺得算是試穿裡面好看的,但是我同學也選這家,怕到時候他會選這件,跟我更喜歡後面紅色的那件

這件還可以,但是沒有特別喜歡

紅色這件是真愛,穿起來腰很瘦,原本看別人試的時候覺得不喜歡他腰間的皺摺,自己試完覺得挺好的

因為找不到喜歡的魚尾請禮秘幫我挑的,聽說這件是新進的,老公一看就說可以,但是我不喜歡他白色的胸墊我覺得好明顯(建議花朵可以改成膚色胸墊)

然後禮秘就拿出類似款的,這款就沒有醜胸墊了,(但是我覺得上一件的裙擺蕾絲比較美)

是說我自己看照片覺得老公把我拍的很肥矮…很憂鬱為什麼他硬要這件

決定2件後還剩1件繼續試,之前在別家試深V覺得很好看,所以請禮秘拿深V款給我,這件我覺得不錯

(最後沒挑是因為想說3件風格都要不同全部都性感風,媽媽會生氣)

中規中舉的一般桃心領白紗,沒有不好,就是普通的好

這件我在現場也蠻喜歡的,他材質很特別,有看到新娘挑選梳油頭很個性,但是跟紅色真愛的風格重複了

2截式的這件有好幾個新娘有穿都很甜美可愛(總要挑一件甜美的滿足媽媽,所以就他了)

最後試了一件不怎麼深V的深V,開口的位置感覺有點顯胖,花朵拍照的深V款蠻少的

是說剛試穿完有一度我很憂鬱

覺得衣服質感不是很好,老公把我拍的很肥短,吧啦吧啦,怕新秘沒辦法滿足我的要求之類的擔心

建議如果有跟我一樣焦慮憂鬱的新娘可以多翻翻攝影師的照片,找一下攝影師拍那件衣服的模樣,就會放心許多

嗯,拍照當天證明擔心都是多餘的,攝影師和新秘都很優秀

以下是新秘書琦幫我側拍的

不得不說書琦的側拍技術真的很優秀

 

2截的那套

魚尾,哈哈哈,喬好姿勢看起來一點都不肥短了

紅色我的愛

以上是選衣服的參考

後續拿到拍好的照片再分享給大家

Ps:2截那件不太適合大胸,大胸新娘挑選的時候要注意唷!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media168/

 

arrow
arrow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