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非常想出國
爐老公很久之後,終於成功ㄠ到泰國4天3夜
關於泰國參考的文章非常多
這邊就不再贅述訂機票訂房等繁瑣的內容

4天3夜非常短我把其中一天
留給了有上GQ雜誌的Z9渡假村


Z9渡假村在北碧府的深山內
應該是蓋在水庫上
並且得了很多設計獎項
這....我真的不是很在意(我就是喜歡他漂亮)

路人(我)隨便拍拍就跟雜誌拍的沒差多少
房間內非常有設計感


由於是建在水庫上所以其實還是有一點晃動感

房卡有2張,手錶是方便玩水的時候攜帶的房卡


從房間望出去的畫面真的是美極了

雖然另一位部落客說有點小貴
但是我後來認真比較過
他假日住宿4800泰銖(小間的)
其實曼谷市中心好一點的住宿週六晚上也要3000以上了
所以我覺得其實不算貴
離桂河大橋比較近的水上屋X2(一晚超過一萬元~ㄚㄚㄚㄚ)

飯店其實不算大

有一棟主建築
是chick in櫃台 和餐廳

餐廳用餐空間蠻多的
不過只有一區是室內有冷氣

我們這次入住不論是早餐還是晚餐都選擇了室內座位
雖然晚上其實不熱
但是室外蟲....真的太多了
嚇死人的多,都被燈光吸引過來
(室內也是有蟲的...怕蟲的人...慎重考慮一下)

晚餐是沒有包含在飯店費用內的
其實餐點並不貴200起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
他真的好吃~但是真的很辣
是慢慢辣出來的感覺
一開始只有酸辣的感覺
然後漸漸地,我邊吃邊流淚

我們點了2個菜2晚飯和1瓶水

雖然餐點不貴蛋是服務費和稅很高


懊悔萬分沒把房間的水帶出來
(房間內附2瓶水不用錢,但是餐廳點水要錢喔!)

早餐是附在房間費用內的
是吃到飽的巴菲

水果裝在小罐子內很可愛(哈密瓜被我吃掉了一些)
有現場料理的歐姆蛋,太陽蛋

遊樂設施的部分
有獨木舟可以任意使用
會有服務人員幫你
我後來嘗試過了~自己使用也沒有問題
好幾戶都把獨木舟借了就綁在自己房間外面沒有歸還

因為他真的不大
所以適合居住一晚
放空一下就好
以亞洲人個性,住2晚以上會無聊
哈哈哈

由於交通不太方便
所以我是包車前往的
包了2日遊
因為Z9超區了,所以要多給司機500/天的費用
下面付了包車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facebook.com/taotailangthailand
入住的同天也有碰到同是台北來的遊客
他們是用自駕的方式抵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