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泰國算是我吵鬧凹來的

因為老公即將換工作

我就沒辦法出去玩XDDD

所以換工作之前凹他小旅行一下

不然應該沒人想玩這麼少天

 

主要行程如下

Day1

中午抵達機場→出關→check   in Praso @ Ratchada 12 Hotelbig C 火車夜市→匯狂夜市→按摩→睡覺

Day2

8:00約好包車司機在大廳等我們→มีนา cafe' , Kanchanaburi→Erawan 國家公園→路邊餐廳→Z9

Day3

Z9中午退房11:00→死亡鐵路12:30→Keeree mantra Restaurant餐廳13:00-14:30→桂河大橋15:00

紅蓮花水上市場Red Lotus Floating Market17:00→曼谷The Quarter Ari by UHG 披耶泰, 曼谷18:30→逛7-11和享用飯店設施

Day4

早餐後→逛BIG C→吃海南雞飯→按摩→機場

 

我們的個性蠻行軍的,一班來說行程都會塞很滿

但是這次因為飯店還不錯想好好享受所以就沒有排那麼滿

住宿這次都參考曼谷邦推薦的

DAY1

一到泰國順利坐上公車後

抵達市區的路程中就大雨不斷

車子都泡在水裡

每個行人都舉步艱辛

Praso @ Ratchada 12 Hotel前面的道路整個都泡在水裡

一開始真的有點小沮喪,(沮喪到老公覺得這家飯店很不喜歡...他其實是不錯的)

短暫休息一下我們還是出了飯店在水中前進

附近真的很熱鬧有火車夜市匯狂夜市BIGC賣場

買了泰國蝦回去飯店吃(200泰銖)

飯店很方便有按摩館,按的也還不錯,省去我去外面闖盪找SPA館

 

DAY2

我們坐在按摩館前面等司機,結果司機早就來了~他在大廳等我們~還好淘朗泰有聯絡窗口

這次的行程也是看著曼谷幫和淘朗泰的建議和淘朗泰的線上克服討論的,

景點位置還是需要自己google一下再安排會比較順暢

原本我午餐是想要去zabzab吃~(他是一家平價熱炒店)

不過我們比預計的早到,所以司機大哥就跟我們推薦了มีนา cafe' , Kanchanaburi

他主要是賣飲料蛋糕的咖啡廳~所以老公本來在生氣~因為他要吃主餐(飯/麵)

別擔心~餐廳旁邊轉角有賣一些打拋飯和pizza都不算太貴

 

整體來說是一間非常好拍的餐廳,吃的話也還可以

之後又馬不停蹄地前往國家公園(司機好像只買了一份水果...我們一直很擔心他體力不支)

國家公園有7層瀑布算是一個有點遠的景點,淘朗泰原本就建議來這邊要2日遊才行

 

我們有看見一隻可能是巨蜥的生物(拜託不要是鱷魚...我好害怕)

每一層瀑布的魚種都差不多

由於當時還在下雨~整個國家公園都是一種悶熱的感覺(熱帶雨林感十足)

後來我們就在第5層瀑布泡腳玩魚

這邊的魚和礁溪溫泉魚一樣會咬腳皮

大隻的咬起來蠻痛的

 

瀑布結束之後就拜託司機大哥帶我們去吃點東西

因為中午那個分量很少只是墊墊胃而已

大哥再去Z9的路上幫我們找到一家餐廳

菜單很豐富有12頁,價格很清楚有應溫而且都有附圖

口味也很OK,不會太辣.有一位太太會英文

用完餐之後就去Z9了

往Z9的路上有一段路沒有鋪柏油開在樹中間~蠻可怕的~哈哈哈

Z9真的很漂亮

 

Day3

在渡假村玩到11:00 司機大哥又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了

出發前往死亡鐵路(我沒有搭火車,不想被卡時間)

沒有拍到好照片,因為我老公恐高~不願意往前走....(雖然安排這個景點我就預料到這個後果,但我還是有點難過)

大約13:00左右吃到午餐Keeree mantra Restaurant餐廳

他是一家...公園風餐廳

東西蠻好吃的~但是蒼蠅讓人崩潰的多

價格不算超便,讓我從來一次我會去吃旁邊的西式的

因為那個在室內有冷氣,哈哈哈

魚很好吃~料很多~等很久

海鮮炒飯~裡面有蟹肉花枝蝦 口味太淡我不喜歡

服務生收盤子很迅速

菜單雖然很多頁,但是其實是同一道菜一直重複

算是好拍的餐廳,但是我更喜歡昨天那家

 

桂河大橋~大概只停留10分鐘

之後前往紅蓮花水上市場

其實人不多,司機大哥說他也沒來過

賣點是滿滿的紅蓮花~和他們有空拍機可以幫你拍照

小景點也是停留大概30分鐘而已啦

照片我是全拿~覺得泰國人賺錢很不容易

而且旅客出門時間就是金錢

大約6:30抵達飯店

老公覺得司機實在是太辛苦了,畢竟北碧府滿遠的,而且司機開很快~哈哈哈~總共多給800的小費~司機都嚇到了

The Quarter Ari by UHG 是間蠻不錯的飯店

價格不高而且應有盡有

整整在飯店廢了16小時

簡單乾淨的房間+設備超齊全的健身房+無邊際高空泳池

 

Day4

在旅館健身房和泳池玩到11:00退房

在櫃檯寄放行李

前往BIG C換錢(因為老公大方給司機小費所以我們也沒錢了~哈哈哈)

巨無霸海南雞飯ศรีเหลืองโภชนา~很便宜又好吃

之後就買買伴手禮,老公繼續逛bigC 我開心去按摩

搭車前往機場

搭車去機場的路上出了一件糗事

我們以為蒙奇是他最後一站,不不~後面還有2站阿

所以多付了20元,和多花了15分鐘

因為網路上都說泰國通關很慢我真的很擔心我會變成去送機的一員

幸好比想像中的快就通關了

然後我們就在機場吃我們買的水果和雞排開心等登機時間到

結束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碧府 泰國
    全站熱搜

    小貓~是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